一路好奇,一路思考,一路寻找

[资料]吹雪之松锦Anacampseros rufescens


别名:樱吹雪

科属:马齿苋科回欢草属

【吹雪之松锦】马齿苋科回欢草属, 春秋季节,叶片呈现绚烂的色彩。喜欢阳光充足的环境。但持续暴晒,叶片会发皱,颜色也会暗淡。如果光线不足的话,茎会伸长失去可爱的造型感。春秋天的生长季节,土干透后再浇透水。夏季避免阳光照射,可以放在窗边明亮无阳光处,少量浇水。冬季在室内养护,并需要多见阳光。

浇水也是干透浇透,长的倒不慢。春天和秋天可以全日照,夏天要注意遮阳,不晒伤就可以,夏季它们不休眠,反正一直是给水的。

夏天也是它们的花期,开漂亮的粉红色花,能够自花结果。种子有白色胞衣,很轻,花友注意收获的时候不要飞了。冬天零下3度就要保持盆土干燥,0度以上可以适当给点水,相比其他植物,耐冻性能还是可以的。

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FinD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